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旅途中 - 爱沙尼亚的塔林/On the Road - Tallin, Estonia


首都塔林 - 6/16/2011 - 6/19/2011

要我喜欢上一个国家很简单,只有3个条件就足以让我在一个国家非常满足。
1)东西好吃(民以食为天嘛)
2)东西便宜(我生性节俭。。哈哈)
3)人们热情(如果人们愁眉苦脸的,国家也好不到哪里去)
在这次旅游的经历里,第一个符合这3个条件的国家是墨西哥,第二个是葡萄牙,第三个就是这美丽的爱沙尼亚。这里有我在欧洲喝过最好喝的汤,一大碗才1块欧元,我连喝了2大碗,感动的不得了。介绍一下爱沙尼亚,爱沙尼亚经过丹麦,瑞典,德国和俄国人的统治,1918年第一次独立。在二战后,被苏联强制统治直到在苏联解体后,1991年再次独立。现在的爱沙尼亚集各国风情一提,形成自己独特的文化。像在塔林老城里,可以看到像丹麦色彩丰富的小房子,可以看到俄罗斯的教堂,还有中世纪爱沙尼亚的手工艺品。
从赫尔辛基往塔林的船

出发喽

船上的酒吧

塔林港口

老城

塔林的餐馆装修的很有味道

不是在上面那家餐馆吃的,是别家的日本寿司

不会说爱沙尼亚话,只好用画的。像不像?

这里的高级餐厅好便宜喔,跟西欧的麦当劳价钱差不多

认识了一堆南美洲的朋友,有智利巴西阿根廷的,好像还有葡萄牙的

塔林纪念碑,被批评像纳粹党的标志


俄罗斯风格的教堂

塔林全景

爱沙尼亚传统服装

1 則留言:

  1. 女女 喝湯當然是媽媽煲的最好喝啦,快回來媽媽煲你最喜歡喝的火腿雞湯而且不收1元港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