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旅途中 - 芬兰的赫尔辛基/On the Road - Helsinki, Finland


首都赫尔辛基 - 6/15/2011

芬兰是我们去了这么多国家,消费最高的一个国家。这里的首都也能说是我觉得最没意思的一个地方了。芬兰被誉为千湖之国,因为天气不好的原因我们并没有机会欣赏到芬兰小岛的湖光美色。(还有要帮我的好妹妹写作业)不过这里的波罗海,听说是非常漂亮的。我想有机会还会去去芬兰其他地方可能会对芬兰改观的。
赫尔辛基火车站

49块欧元一公斤的牛肉。。。吓人!这价钱人肉也可以吃了吧

烟雨蒙蒙

大教堂。。。不怎么样

留影

双层红巴士

赫尔辛基港口

另外一个教堂

教堂

教堂里面

卖纪念品的摊位

1 則留言:

  1. 女女芬蘭你就去了一天嗎,也好以後可以有機會再去的話,說不定我也會有興趣一起去,看到你又認識這麼多朋友真好,這才真正的是朋友翩天下,你說有3篇日記,我只找到2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