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旅途中 - 俄罗斯的莫斯科/On the Road - Moscow, Russia

莫斯科 - 6/23/2011 - 6/27/2011

在里加的时候,跟朋友聊天之下发现香港护照是少数去俄罗斯不用签证的。里加离俄罗斯也很近,只需要坐一晚火车就到了。我就决定去莫斯科看一下,这一次环游世界终于到过世界上最大的国家(俄罗斯)和最小的国家(梵蒂冈)。在俄罗斯的火车上认识了一个很友善的妈妈,虽然他不会讲英文,不过他也很努力的跟我沟通。在快到俄罗斯的时候,他还打电话给他女儿,让他陪我在莫斯科玩一天。我们去了红墙,克里姆林宫,走了一整天。在跟他聊天之下发现俄罗斯人其实非常热情,只是他们比较不会表达自己,让人误以为俄罗斯人都很凶。莫斯科也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城市,一个人在莫斯科比一群人在洛杉矶大概还要安全。
火车上认识的妈妈

火车站

红场博物馆



红场

红场

红场

列宁墓

红场博物馆

圣瓦西里大教堂

圣瓦西里大教堂

名牌购物广场


不知道他们在爬什么

花园

熊和狼

喷泉

陪我逛了一整天的女生

列宁墓

从桥上拍的克里姆林宫

看过最奇怪的雕像了

著名的莫斯科地铁站

著名的莫斯科地铁站

著名的莫斯科地铁站

著名的莫斯科地铁站

晚餐

阿尔巴特大街上都是艺术家

莫斯科星巴克

不知道在庆祝什么

阿尔巴特大街上的建筑也是彩色缤纷的

街头表演

让阿尔巴特大街上的画家帮朋友画画

画成之后 (画不小心被我掉在巴士上了。。。)

耶稣回来了。。。

在回程途中的海关看到的,蝎子蛇酒

2 則留言:

  1. 女女 看到蘇聯的朋友這樣熱情我很感動,你真好彩,一路都遇到這樣好的人會幫助你,也證明你有級大的進步,會主動和人交流,溝通,蘇聯的建築很宏偉,真的都是紅色,是不是當地出產紅土,所以燒出來的磚都是紅色的,早就聽說蘇聯的地鐡站非常華麗,果然名不虛傳,此處保留在我的旅遊計劃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