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旅途中 - 意大利的齐维塔/On the Road - Civita, Italy

齐维塔 - 5/28/2011

这天我刚好生病了,所以在酒店修养。唉,整个欧洲之旅就是想来这个地方。所以让JT一个人去,拍点照片给我看。
以下是JT的日记和照片

据说齐维塔是日本电影《天空之城》的灵感发源地。意大利有很多这样修在山顶的小城,我觉得齐维塔是最具观赏性的一个。齐维塔四面都是悬崖,进城唯一的途径是上百米的天桥。城里古香古色,估计最新的建筑也有上百年的历史。城里的最后两个居民已经在几年前搬出去了,现在里面只有几个开餐厅和酒店的也业主。


天空之城远远竖立在山上

又是我喜欢的老房子

看到那条山路了吗?这是通往天空之城的唯一道路,只能步行

走啊走

继续走。。。

到了?

从山上往下看,连绵不绝的山丘

房子

房子

1695年的什么东西

1 則留言:

  1. 女女 你怎么没告诉我你病了,是什么不舒服啊?全好了吗?会不会冻了,天空之城很古老了吧。房子是用石头和泥土造的吧?但那条路一定是新修的,要用多少时间才能走到那里,

    回覆刪除